top of page

Piglet:如果這季依然沒有拿到冠軍,應該很大機會退役


Piglet在離開了Team Liquid到二隊發展一個賽季後,很快便重返Liquid的先發位置,而這位Season3世界冠軍顯然是過得最艱辛的一位,以前的隊友都在Season6世界賽聚頭時(PoohManDu以SKT教練身份參與),這位AD選手卻只能透過螢幕欣賞比賽,最近Piglet接受外媒訪問時,也講及今年的目標。

「如果今年依舊無法拿下任何冠軍,證明我白白浪費了四年光陰,人生的四年其實並不短,即使是團練,我還是盡力贏下所有遊戲,也把我自己的所有教會新加入成員,如果我做了這麼多成績依舊停留在原地,我想不出有那支隊伍能令我拿下冠軍,七比三,如果拿不到冠軍,我有七成機會選擇退役。」Piglet被問到今季目標與及退役傳聞時,很認真回答道。

而北美的媒體認為Piglet一直是聯賽中最強的ADC之一,到底他還是那個一直精進自己技巧的Piglet,還是被媒體的稱讚感到自滿?「我對自己的對線與及團戰技巧很有自信,而這些自信都源於我在團練中的表現,目前來看,我需要把這些東西在比賽上證明出來,並沒有其他想法。」

目前Team Liquid於北美LCS聯賽以兩勝六負的成績僅排第九位,形勢並不樂觀。

(資料來源:Slingshot eSports)

(文/譯:現競 eSports On Time)

Commenti


溫馨提示:「現競」向農場文說不,如有意轉載內容請列明出處,就是對我們的一份支持,謝謝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