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KaKAO:我選擇Misfits是他們很會智取遊戲,我很喜歡這種打法


2013年的KaKAO飲恨敗於皇朝初開的SKT,無緣Season3世界大賽,但KT Bullets (KTB) 依然被贊賞為世界第二的隊伍,全因當年只有KTB能把SKT逼上BO5絕境。2014年KaKAO與Rookie組成韓國其中一對最著名的中野組合,並且擊敗了Samsung皇朝拿下夏季季後賽冠軍,但KaKAO依然無法出國。2015年KaKAO與Rookie來到了中國Invictus Gaming,終於成功打入世界賽,卻以小組賽最差的名次出局。

這位韓國最著名的頂級打野選手,今季轉至歐洲一支剛升上LCS的隊伍Misfits,這讓很多人感到不解。

「他總是說自己是歐洲最強打野,而他也向這個目標不斷努力。」

Misfits的輔助選手 IgNar在訪問時提到KaKAO的狀況,顯示了這位韓國一線Jungle的自信,但其實所有人都無法預料KaKAO會加入一支新晉之師,「在我離開LPL時,我有很多隊伍可以選擇,不論是LCK還是其他賽區的戰隊,但我選擇Misfits的原因,是他們很會智取遊戲,我很喜歡這種打法。」

KaKAO只打了幾場團練就決定加入Misfits,隊友亦沒有辜負KaKAO期望,目前Misifts只落後第一名的G2。

「我覺得在歐洲比賽,觀眾氣氛都很好,但沒有人會為Misfits或者KaKAO高呼,我希望大家見到我或者隊伍好表現的時候,能為我們高呼吶喊!」

目前Misfits在歐洲LCS聯賽成績不俗,支持KaKAO的粉絲不妨多多關注EULCS聯賽,為他與Misfits加油!

(資料來源:ESPN eSports)

(文/譯:現競 eSports On Time)

Commentaires


溫馨提示:「現競」向農場文說不,如有意轉載內容請列明出處,就是對我們的一份支持,謝謝!

bottom of page